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中车洛阳机车有限公司进行签约仪式

时间:2023-05-03 作者:吴江涛 浏览量:3641

为推动校企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4月26日,我院与中车洛阳机车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关系,院长石广田、副院长周婷与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长刘向龙先生作为校企双方代表进行签约仪式。

中车洛阳机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表示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建立全方位、多层面的校企合作、产学研相结合的有效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改造创新、社会培训、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的新进展、新突破,推进校企实质性融合。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互帮互助,通过共商专业规划、共议课程开发、共组师资队伍、共创培养模式、共搭管理平台,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从深度和广度上持续提升校企合作能级,构建校企共同体,实现合作共赢,促进毕业生就业率,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最后,校企双方代表进行签约仪式。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共赢,为校企进一步合作提供坚实依托。促进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加快与企业联通、产业贯通,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上,石广田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简单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积极为企业培养践行我院道钉精神的应用型人才,为服务社会发展提供高素质技能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