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我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人与青山两不负·爱与自然恒久远”终南山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7 作者:杨莹 浏览量:3222

为强化文明意识、创造绿色和谐环境、共建生态文明。3月4日,我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人与青山两不负·爱与自然恒久远”终南山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春暖花开之时,皋山层峦叠嶂,景色怡人。下午三点钟,志愿者们携带垃圾袋,开始登山捡垃圾。一路上,大家捡拾丢弃在草丛、山路上的塑料瓶、包装袋、烟头等垃圾杂物,同时也向上山游玩的游客提醒并宣传爱护自然环境,保护青山绿水的生态环保理念。志愿者的行为得到了工作人员和游客的啧啧称赞。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登山捡垃圾活动,不仅使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学业之余,领略自然之美,锻炼体魄,陶冶心境,更有利于大家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低碳环保的出行理念。今后我院学子将继续宣扬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创建美好秦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机电学子保护环境的意识,带领更多大学生关注环境保护问题,更展现了我院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对提高青年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起到了更大的促进作用,为我院以劳育德教育教学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