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我院智能控制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17 作者:周悦 肖菡玉 浏览量:3440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明确学期目标,安排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开学准备。2月1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智能控制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谢国坤主持。

会上,谢国坤指出,教研室全体教师需在2月24日之前完成上学期期末考试、实验实训等资料存档工作,按时完成2022-2023第二学期教学任务的下达以及教材的领取工作。同时,在正式开课前,各教师需要准备好教学任务书、教案、讲义、PPT及平时成绩单。她要求全体教师调整好状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谢主任表明,全体教师要着手做好补考工作的准备,提前备好相关资料;加强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特别注重学生的考勤问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专业大纲的编制。并强调,新学期伊始,全体教师要及时制定符合自己科研发展的目标,配合评估工作的展开,将上学期因疫情耽搁未完成的工作尽快补齐。同时应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或竞赛,力争为我校我院争光添彩。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并下达了上学期遗留问题的解决方案,且进一步部署了下学期的目标计划,使教研室全体教师拥有明确的前进方向,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新学期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