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加强巡考力度,严肃考风考纪

时间:2022-07-12 作者:周悦 浏览量:3249

为严格考纪考风,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加强考试管理和考风建设,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本学期期末考试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拓辉深入考场,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对考场秩序、考场卫生、考场内物品存放、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确保期末考试顺利举行。从巡查考场看,各考场准备充分、秩序井然;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专心作答。


王拓辉书记表示,期末考试是检查学生学习效果、检测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学院将持续开展考风考纪督查工作,不断提高全体监考教师责任意识,强化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的法律意识,有效预防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发生,为全体学生营造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的学习和考试环境,全面树立良好的考风和学风。

良好的考风源自踏实的学风。我院一直严抓学风、考风建设,在学生中大力提倡“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舞弊为耻”的理念,本次巡查工作的开展是我院严抓学风、考风建设的重要体现。相信通过此次巡查工作,我院学风、考风建设将开创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