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第五届“中国交通教育高峰论坛”部署会

时间:2022-07-08 作者:周悦 浏览量:3369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长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深化高校交通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现代交通事业发展需要的各类高素质人才,推动我国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7日,我院召开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第五届“中国交通教育高峰论坛”部署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石广田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石广田院长表示,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是一个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对交通事业发展和个人的成长进步都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大家在交流中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在交流中深入思考,积极探索,为成为国家栋梁之材而不懈奋斗。他还鼓励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利用现有条件努力学习,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调整心态,规范作息,争取科研不掉队;二是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守住希望不放弃;三是要加强防护,遵守要求,落实防疫不松懈。


教师代表为大家讲解本次年会主题、论文要求及提交说明,要求大家务必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认真努力写好参赛论文,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高水平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奋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旨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希望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干部教师好带头作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扎实推动工作见成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