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顺利完成

时间:2022-07-05 作者:周悦 浏览量:3317

面对再度袭来的疫情,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了新一轮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使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更扎实,校园疫情防控持续向稳向好。7月5日早,我校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新一轮的核酸筛查工作。机械与电气学院学生志愿者自告奋勇,主动承担起了维持现场秩序,助力核酸检测顺利完成的任务。

5日凌晨4点,核酸检测工作正式开始。学生志愿者准时到达西广场,在做好自我防护后便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广场上,随处可见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他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核酸检测队伍中,志愿工作紧张而有序。在志愿者们的组织和引导下,同学们有序扫码排队,遵守秩序,保持距离。严格按照检测规范流程进行签到、扫描二维码、核酸采样,全过程有序快速进行。


为避免人员聚集,志愿者分批有序在宿舍各楼层深入宿舍进行引导督促同学们有序下楼排队,维护现场秩序,提醒佩戴口罩,志愿者的积极行动极大地提高了核酸检测的工作效率,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效推进。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任务之一,严格校园管控,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屏障,合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