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组织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2-07-01 作者:谭兰兰 浏览量:3437

为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切实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养,更好地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凝聚团队战斗力,629日,我院新媒体中心组织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宋元昊同学主持。


会上,宋元昊对大家一年来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肯定和支持,他表示,在做好本学期工作的基础上要做好新学期工作的充分准备。他积极部署本学期期末以及新学期的相关工作安排,安排各部门提前做好新学期纳新工作事宜。他同时强调,临近期末各部门之间更要紧密连接,高效完成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他对各部门提出明确的要求:一是提升思想意识觉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提高工作站位;二是强化职能定位,进一步规范自身工作;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有效提高工作成效;四是落细落实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最后,他希望全体同学们积极配合落实工作安排,奉献自我,为学院日常工作事宜的稳步前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期末工作总结会议,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并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用心、用力,以实际行动来诠释对工作职位的热爱,切实注重自我能力提升,有效加强自我道德修养,充分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


此次期末总结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深刻总结本学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目标和任务,有效锻炼自身能力的同时激发对工作的热爱,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