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我为同学办实事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助力继续教育学院搬迁宿舍

时间:2022-06-29 浏览量:3425

新校区,新起点,新发展。为满足社会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的需求,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6月29日,我校东新校区正式启动,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学子搬往东校区,为保障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组建了志愿服务队,协助继续教育学院老师的安排,暖心助力学生宿舍搬迁,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财物安全和搬运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志愿者同学们身穿志愿者服装,积极参与,彰显了青年大学生的风采。本次搬迁持续了一整天,搬迁工作在学校有关部门积极配合下,党员同志们与宿管阿姨通力协作下,克服了各种困难,保证了搬迁工作的有序进行。骄阳下,志愿者们洒下的汗水闪耀着暖心的光芒,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宿舍搬迁时间紧,工作重。学校成立了专门负责小组,辅导员积极参与,通力协助,各学生干部也做好了统一的部署安排。本着“以生为本、大力合作”的原则,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学生换寝意愿进行协调安排,合理规整各年级宿舍,确保达到“布局合理、学生满意”的调整目标。


我院师生助力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宿舍搬迁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教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是一场生动的感恩教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