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九届学生干部换届面试

时间:2022-06-28 浏览量:3223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养一批素质优良、能力突出、服务意识强的青年学生骨干,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迎评促建等工作,6月27日,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和新媒体中心组织召开干部面试。


本次面试分为自我陈述和现场提问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面试者首先自述个人基本情况、任职经验,新学期规划、获奖情况以及兴趣爱好等,面试者在自我介绍中表达出加入团体组织锻炼提升自己的意愿。第二部分是现场提问环节,面试负责人分别从学院党组织组成概况、新学期规划方向、新生指引工作、实践经验、个人能力以及相关部门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出提问,重点考验同学们的应变能力以及不同问题的处理方法,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回答面试负责人提出的问题,面试负责人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综合考量,认真筛选,为学院团学组织注入新的血液。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面试为自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将会继续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努力搭建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用自己的实习行动诠释对学生干部职位的热爱,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积极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树立榜样带头作用,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此次干部面试的成功举办,切实建立起一支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务实进取、有凝聚力、生命力、战斗力的学生干部队伍,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热情和创造力,为学院教学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