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恭喜电气学子在校级超级演说家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12-14 作者:闫勇江 浏览量:2273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发展大学生兴趣爱好,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责任担当意识,营造我为评建做贡献的良好氛围,促进我校评建工作更进一步2021129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我为评建做贡献为主题的校级超级演说家比赛决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演讲中,我院参赛选手通过讲述学院评建工作内容,进一步表述评建工作与学生之间联系,呼吁同学们响应学院评建工作要求,发扬自强不息、修德载物、笃实惟新、交通报国的校训精神,从自身出发,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我校评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晓菊老师对此次演讲表示喜悦和祝贺,充分肯定选手们的付出与努力,并针对语言表达方面做出指点。同时,她提出学院评建工作需要每一个学生的参与,呼吁学生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掌握,熟练自身专业技能,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学院教学工作做贡献。


此次我为评建做贡献超级演说家的举行,不仅使同学们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和挑战,进一步加强了学生责任与担当意识,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共同为学院评建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