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陕西陕煤韩城矿业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12-01 浏览量:2782

  为全力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招生就业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展企业线下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2021年12月01日上午十点,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与陕西陕煤韩城矿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集贤楼二楼会议厅顺利举行。


  在本次宣讲会上,陕西陕煤韩城矿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贾部长对本公司的公司历史 、公司的具体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使同学们对应聘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贾部长从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工作内容、排班休假、面试、第三方协议的签订三方协议的签订等方面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让同学们更深一步了解韩城矿业公司。


  会后,贾部长对同学们提交的简历进行筛选并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与企业之间搭建了桥梁,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己的机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目的的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同时,我校招生就业处也将继续跟进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