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秋季大型双选会公告

时间:2019-11-19 浏览量:2306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创办于1994年,是陕西省唯一一所以轨道交通类专业为主的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学校现有18个本科专业23个专科专业面向全国招生,专业涉及轨道交通、土木、机械、电气、电子信息、经济管理等学科领域,在校生万余人。

为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便于企业选聘人才,同时更好地向毕业生宣传企业,促进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根据陕西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学校决定召开2020届“职等你来”秋季大型双选会,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 10:30—16:00

地点: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鄠邑校区)图书馆西广场

二、报名及参会方式:

请认真填写附件内容,并将单位招聘简章和企业资质等在11月21日前,以电子邮件发送至我校,并进行电话确认,以便安排接待工作、制作统一规格的企业招聘简章(用人单位也可自带宣传材料参会)并安排展位;

报名邮箱:xjgyjob@163.com

联系电话:029-89028198  029-89028168

联系人:冀老师   李老师

学校地址:西安市鄠邑区渼陂西路1号

三、其他事项:

招聘会当天,如果贵单位报考人员较多,学校可安排专门教室做专场展示和宣讲,请到会场现场会务组报备。

会场签到:当天抵达的参会单位请在10:00前到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图书馆西广场会务组接待处签到。

学校于11月26日上午9:00在西安市电视塔国展中心肯德基店南侧设有接待班车,当天负责送回,请按时乘坐!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