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电气工程学院一流专业实验室建设交流会

时间:2019-04-12 浏览量:3606

          为加强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打造更先进,更完善的专业实验室,2019412日早上8:30,电气工程学院诚邀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自动化综合实验室主任杨武东,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动化博士王建,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动化实验室教师余曦明前来我校参加一流专业实验室建设交流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郝迎吉教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同志,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任小文,以及参加建设一流专业的全体教师。本次会议由任小文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议上,杨武东主任等三人分别就西南交通大学一流专业实验室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简单说明。杨主任强调教学应以学生为中心,将如何使学生能力有所提高作为教学反思。对于一流专业来说,基础设备,区间,计算机联锁,列车运行控制等实验尤为重要,他希望电气工程学院在深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应加强落实实验室建设工作,不断壮大一流专业建设,应先将我校一流专业实验室建设落实到位。

会后,电气工程学院轨道交通信号教研室全体教师就该院目前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决定从基础做起,严格对待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学习西南交通大学的教学经验,取长补短,加强我校一流专业的全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