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举办“三八”节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23-03-03 作者:校工会 浏览量:558

各二级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推动校园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校工会将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举行“用激情挑战工作,以健康武装青春”为主题的女教工趣味活动;现将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6日中午12:30

二、活动地点

校运动场

三、比赛项目

1分钟跳绳、人三足跑、双人跳绳接力、螃蟹背西瓜、双腿夹球接力

四、报名方式

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1分钟跳绳外,其余项目每人限报一项,不可兼项。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4日

五、项目规则

一分钟跳绳

每位参赛女教师的跳绳时间为1分钟,跳绳过程中可以停顿,以一分钟结束时的总次数为个人的最后成绩,按跳绳的总次数多少排名。每队限报2人。

二人三足跑

参赛者并排站在起跑线后,用绳子将二人的内侧腿捆好。比赛开始,二人向前跑出,不得跳跃以先到达终点者为胜。2名女教工一组。

)双人跳绳接力

每队两人一组并肩站立,共同手持一条绳准备比赛开始,两人协同摇绳跑出,绕前方30米远处标志物返回,第二组出发,依次进行,以先完成的队为胜。4名女教工一组。

)螃蟹背西瓜

名队员同时站于起跑线后,共同用背部夹住球前行20米后交给本队下一组队员,继续背部夹住球前行至终点;途中背部离球,用其它部位碰球,或球掉落,皆为犯规,须在犯规地停止前进直至重新调整好始得继续比赛;在规定距离内,用时少者胜出。4名女教工一组。

)双腿夹球接力

将球放在两膝上方用劲夹住,走到对面终点处,将球交给对面队友,循环反复至全队结束,时间最短者为胜。必须从起点线后起步;如中途皮球脱离须在原地把球拣起夹好后继续比赛;双手必须放至身体两侧,不可用手扶球。3名女教工一组。

附件: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人:王小妮

联系电话:13488192988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