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健步向复兴、同心抗疫情 ”教职工线上步行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12-01 作者:工会 浏览量:57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校工会特举办2022年教职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健步向复兴、同心抗疫情 ”教职工线上步行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日——12月5

(二)活动时间:2022年12月6日——12月26日

二、人员

全校教职工

、竞赛场地

无限制。

四、项目设置

个人项目。

五、报名方式

(一)根据步骤统一加入本次活动计步小程序。

    1.关注公众号:微信搜索公众号运动步数榜并关注。

2.加入此次活动:点击右下角我的单位——点击我的步数——点击口令加入—输入792tm——点击加入单位——点击部门选择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健步向复兴同心抗疫情——填写好个人信息——显示加入成功。

3.开启权限:搜索微信运动——点击启用该功能。

4.再次打开小程序——允许获取微信运动步数。

、竞赛办法

(一)个人项目

1.个人项目是本项目比赛参与者必选项目,不限制地点,每天步数不少于6000步,每天在规定时间段打卡。

2.个人步数成绩来源为微信运动数据,一天可同步多次,以当天累计数据为当日成绩。

3.每日24时前可随时更新步数,步数当日有效

(二)当日未更新步数,造成微信运动步数与比赛平台步数不一致,成绩不补录

()最终以比赛期间微信同步步数总和的排名为准。

、其他

(一)注意事项

所有参加赛事的组织单位、参赛人员、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保持社交距离,避免聚集。

(二)参与者身体条件

参与者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体育锻炼或训练基础

(三)不可通过其他方式刷步数等情况。

、竞赛奖励

一等奖获奖人数为参赛选手人数的15%;二等奖获奖人数为参赛选手人数的20%;三等奖获奖人数为参赛选手人数的30%;除获一、二、三等奖选手外凡参赛者均可领取纪念品一份。

活动咨询:15667909125    15291853881

活动微信群: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