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领导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

时间:2022-10-29 作者:人事处 浏览量:464

   本学期开学以来,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多点爆发,西安市也出现了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迅速进入应急状态,不折不扣地执行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面对异常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全体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同舟共济、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付出了艰辛和努力。1028日下午,理事长张晋生、校领导刘建朝、马智勇、曹庆年、王勇、白菊玲、徐炜、赵征分别带领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







   学校理事长和党政领导向全体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坚守一线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再接再厉、坚持不懈,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立足评建,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共同筑造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同时嘱咐大家要加强防护,注重劳逸结合、增强身体素质。

   全体教职工对理事长及校领导的的亲切关怀深表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坚决打好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也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