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领导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学生

时间:2022-09-09 作者:学生处 王蓉 浏览量:547

   为加强人文关怀、了解学生需求,9月9日上午,校领导一行来到学生宿舍,亲切看望慰问了各年级学生,并为大家发放月饼。校领导们向全体师生致以中秋的问候和祝福,值此佳节之际,深切关怀每位学生在校的忆乡心情,把团圆之喜通过满载情谊的月饼传递给在校的每一位学生,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的校园中收获一个温馨而又美好的中秋佳节。






   各位校领导把一块块承载着美好祝福的月饼,一一发放到学生手中,将浓浓的爱意和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学子。在宿舍领取月饼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之情,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并遥寄思念和平安给家人。学生们不仅品尝到了月饼的香甜,更真切体会到了对家庭、对学校的深厚情感,还加深了对中秋节这一传统文化习俗的了解。 学生们表示,中秋节收到学校发放的月饼,既欣喜又感动,感谢学校的关爱和关怀,让我们感受到了西交院大家庭的温暖。

   为确保在校学生都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佳节,学校在用心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疫情防控期间的中秋慰问活动,让身处异乡的同学们在中秋佳节倍感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心。

   中秋别样情,慰问暖人心。小小的月饼承载着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希望,拉近了师生们心与心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上下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