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 首届“交院健步走 你我共携手”活动

时间:2022-03-16 作者:工会 杨浩成 浏览量:1100

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浓郁的校园健身氛围,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3月7日中午,学校工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首届“交院健步走 你我共携手”活动学校女教工200余人参加活动,学校工会主席王宁宁出席仪式并讲话。

王宁宁代表学校工会向全校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广大女教工长期以来为学校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我校女教工的比例越来越大,在学校工作中凸显主力军的作用。学校迎评工作在即,对每一位女同志来说,肩上的担子非常重,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还更多的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作为母亲或是女儿,大家把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献给了家人;作为一名教职工大家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校。希望女同胞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出色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全力投入学校本科教学迎评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再添光彩。

随后,王宁宁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后,参与活动人员组成方队,围绕学校体育场开展健步走活动,伴随着春日的阳关和欢快音乐,大家热情洋溢,精神振奋,完成了健步走的既定任务后,又跳起了集体舞蹈,坚定的步伐和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女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学校工会为每位女教工发放了节日礼品,向大家表示节日的慰问。

长期以来,我校工会在学校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配合学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积极推进以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增强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深化学校民主管理;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为教职工做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当好全体会员的“娘家人”;扎实推进工会自身建设,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提高工会工作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助力学校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