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16 作者:新闻中心 界威锋 浏览量:1027

    3月14日,我校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领导张晋生、刘建朝、马智勇、王勇、白菊玲、徐炜、赵征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长刘建朝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赵征传达了陕西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安排了封闭管理期间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评建办主任马天山对教学评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长刘建朝就做好应急状态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校立即激活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实施两周校园封闭管理。同时,刘建朝校长对重点人群及环节疫情防控、门禁管理、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安全管理、线上教学、在校值守及居家办公等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

    党委书记马智勇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任务;三是认真细致做好师生思想工作;四是全力保障后勤供给;五是严格督办追责。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坚决堵住一切可能传播疫情的漏洞,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理事长张晋生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迅速进入应急状态,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学校决策部署,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充分利用封闭管理这段时间,在不确定性过程中周密谋划,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评建,统筹推进扎实做好防疫和评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