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举办教职员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1-12-10 作者:校工会 浏览量:1413

各工会分会、小组

    为了丰富全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推进我文明建设,经学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举办教职拔河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以各工会分会、小组为单位集体报名,各参赛队报名上场人数为15人,且必须是78女(具体分组见附件2),报领队1人(可由队员兼),监督员1人。报名表在12月13日前交至7-317王小妮老师处。

全体教职工均可参加

参赛人员须身体健康,高血压、心脏病患者禁止参赛。

二、比赛办法

赛制:共12个代表队

赛制为单淘汰,采用抽签落位对阵,第一阶段十二进六,进入第二轮第二阶段现场进行抽签落位对阵,具体对阵表见附件1.晋级三队,再进行单循环决出冠亚季军。

计分办法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第一局由现场抽签来决定场地;第二局交换场地进行比赛;如须进行第三局比赛,再次交换场地进行比赛;胜队得2分、负队得1分。

赛道中心线至两端白色记号线各设定为1.5米。第一位运动员尽量握住靠近1.5米线外侧的绳子,脚位不能超过1.5米线。

(四)每局比赛的胜负判定:当中心标志被拉到一方的胜负线时,当局比赛结束。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2021年12月14日-16日,12:20七号教学楼前

四、领队、裁判员技术联席会议

时间:20211213日(星期900

地点7号教学楼317进行第一轮抽签,安排及通报相关事宜。

    特此通知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