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学评建工作加班人员

时间:2020-11-04 作者:高利雯 浏览量:1027

为严格落实评建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自10月31日起每周六为我校“评建工作日”。10月31日下午,学校财务总监白菊玲、副校长赵征、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李海峰、人事处副处长王宁宁等先后到各教学院(部)及机关处室,看望慰问为了评建而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


白菊玲总监认真查看了各个单位工作进展,听取了各单位的评建工作简要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对教职员工以评建工作大局为重,放弃休息日,加班加点的工作精神表示赞赏,对认真工作,积极迎评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单位纷纷表示,一定会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摒弃懈怠、麻痹心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保质保量地做好评建工作,确保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全面建设合格本科院校再立新功。

同时学校教工餐厅即将开业,为了让广大教职工吃上物美价廉、安全质优的可口饭菜。在走访慰问结束后,白菊玲总监亲自带领大家到学校教工餐厅对餐厅卫生、菜品种类、操作间、洗碗间等一一进行了开业前检查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教工餐厅将会成为我校的“幸福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