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夏日“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0-09-24 作者:高利雯 浏览量:1119

高温慰问送清凉,情系一线暖人心,根据陕西省总工会及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为响应我省“工会百万职工消费扶贫行动”的号召,学校工会在陕西工会消费扶贫采购平台采购了500份“送清凉”扶贫大礼包



7月30日,校领导王志刚、马智勇、支希哲、李博飞、谢金宝、郭洪涛、王勇、白菊玲、徐炜、赵征、何钦象分别深入各部门、学院(部)进行走访慰问,为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送上学校及工会夏日的清凉和关爱。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代表学校对广大教职员工道一声“辛苦了”,叮嘱大家在暑期工作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平稳度夏。在疫情防控下更要重视防暑降温,预防和控制中暑事件发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工作。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保质保量地完成暑期的各项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夏季“送清凉”活动是在上级工会拨付专项经费的基础上,校工会筹措扶贫配套资金购买的慰问品,为教职工送去清凉和关怀的同时,也为高质量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