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14 作者:魏菲 浏览量:1030

我校“立德树人奋进担当,聚焦评建协力攻坚”为主题,开展了“四个一庆祝系列活动,在学校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推进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特色发展。

“四个一庆祝活动即举办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2019年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单位及在教学、科研、人才、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开展一次优秀个人与先进单位的宣传,在学校官网开办专题网页,集中宣传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单位;发出一封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理事长张晋生、校长王志刚、党委书记马智勇向全体教职工发出慰问信,宣传部、新闻中心利用多种媒体形式,做好舆论宣传工作,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组织一次为教师亮灯活动”,在学校相关地标性建筑上为教师亮灯,通过LED等滚动显示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立德树人奋进担当,聚焦评建协力攻坚”等字幕引导学生感念师恩、礼敬教师,与全校教师共度节日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弘扬新时代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立德树人的崇高精神风尚,以饱满的的热情勤奋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五有”西交院人,努力实现我校教育事业的新发展、新突破、新跨越。学校也将继续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为全校教职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创建更加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