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喜讯】我校保卫处获西安市公安局 “优秀高校保卫处” 荣誉称号

  作者:保卫处 发表时间:2023-02-27   点击:[1044 ]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发布《西安市公安局关于表彰2022年度文化保卫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我校保卫处被评为西安市党政科教文系统 “优秀高校保卫处”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保卫处在校理事会、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指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维护校园安全和政治稳定为已任,在2019年我校获得省级“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称号。2022我校年保卫处全力奋战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多措并举筑牢学校战“疫”防线,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为校园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新的一年,保卫处将坚决扛起安全稳定责任,加强队伍建设,防范重大风险,更好的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安全保证。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