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保卫处 发表时间:2022-09-07   点击:[1398 ]

9月3日上午,保卫处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刘士元主持。

 

首先刘士元副处长传达了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体动员大会的有关精神,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安全保卫组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并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

黄元元副处长对评估期间门禁管理、校园巡逻、交通疏导、岗位值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校园治安管理等提出了要求:一要严格考勤,任何人不得请假。二要提高对此次合格评估工作的认识,合格评估事关学校今后的发展,全体保卫工作人员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严格按照迎评安保工作方案,按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工作。要严格管理,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到文明执勤,热情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五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部署安排,严格门禁系统及外来人员管理。

治安科长高朋博也就近期各岗位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本次学习动员会议完成了指定任务,达到了预期工作目的,保卫处将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整治,做好校园保卫、消防安全工作,查摆问题,整改安全隐患,以“高标准、严要求”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