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暑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作者:赵佳伟 发表时间:2022-08-11   点击:[1840 ]

为全面做好我校2022年暑期各项学生工作,确保按期完成任务,7月18日下午,学生处学术报告厅召开暑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副校长王勇、学生处处长钱穆萨、副处长张莉、各二级学院书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常务副处长张鹏主持。


我校召开2022年暑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副校长王勇讲话



学生处处长钱穆萨讲话



学生处常务副处长张鹏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处常务副处长张鹏强调,暑期要加大师生排查力度,精准掌握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和出行去向,做到师生人数、离校行程轨迹、师生健康状况等信息底数清、情况明。要抓好学生假期安全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做好学生安全事件应急方案,及时有效地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类安全事件。

学生处处长钱穆萨强调各院要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做好秋季学生开学返校和新生入学的准备工作,配合学校统一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各辅导员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关心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确保留校学生假期安全要进一步做细做实学生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力争工作取得实效。

副校长王勇回顾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加强内涵式建设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暑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门管控,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和防护,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提前谋划秋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要严格做好值班带班和应急值守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学校总值班室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巡查督查,及时精准应对和处置突发情况。

最后,他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充分认清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对照2022年工作要点,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半年学生工作打好基础,蓄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