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春节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

  作者:保卫处 发表时间:2022-02-11   点击:[1882 ]

    13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赵征在保卫处副处长刘士元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工作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安全保卫人员。

    赵校长来到学校北大门,看望坚守在防控第一线的安全保卫人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表达对他们诚挚的问候和感谢。他指出,校园封闭管理及校园安全保卫是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更是构建“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疫情防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保障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及校园安全稳定至关重要,希望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持高度防控意识,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尽职尽责,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全力保障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