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交通安全提示

  作者:保卫处 发表时间:2022-05-16   点击:[2347 ]

各单位、全体师生:

      为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保障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优化育人环境。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非必要谢绝校外人员及车辆入校。校外因公因事来访,对接单位请提前向保卫处进行报备;临时来访人员必须提前完成访客扫码登记,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校园。

      二、凡进入校园的各类车辆按照交通标识、标线文明行驶,禁止逆行、禁止鸣笛。车辆进入校园后须减速慢行,校内行驶限速10公里/小时,主动避让行人,学生上下课高峰期车辆禁止通行。

      三、所有机动车应按照划定的区域整齐停放,车头向外,禁止压线停车、一车占两位,禁止占压人行道、绿地、消防通道,楼宇出入口等,非应急不得随意挪动交通隔离石,不得妨碍道路交通。

      四、非机动车有序停放在车棚或划定区域,电动自行车严禁上楼,严禁飞线充电。共享单车、外卖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五、行人应当在人行道内行走。

      六、全校师生共同遵守校园交通秩序,共建平安校园。

  


       举报电话:029-89028110

 

                                                保卫处

                                        2022年5月16日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