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注意!西安新增病例,疫情防控不可大意

  作者:保卫处 发表时间:2021-10-20   点击:[1474 ]

  2021年10月16日17时,2名外地游客(夫妻)在西安市第八医院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经省、市疾控部门复核阳性。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目前市疾控中心已完成2名游客的流行病学初步调查工作,相关区县正在对其密接、次密接进行摸排管控、核酸检测,并对其活动场所及下榻酒店进行封控和消杀。

   疫情还需严控,大家不可松懈,请广大师生员工出校做好个人防护,返校积极配合门岗做好扫码测温工作。

  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