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逃生演练活动

  作者:保卫处 发表时间:2020-11-16   点击:[4147 ]

  为配合学校消防知识培训教育,保障在校学生人身安全,普及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5月22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进行实验室消防设备使用和逃生演练活动。


消防安全演练现场

  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设备种类多材料类型多使用频繁高而且带电运行,极易引起电气火灾,该院实验室老师郑凯、姚益民带领学生进行了一场消防设备使用和逃生演练活动。他们通过演示讲解学生操作火灾逃生等环节,将日常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和火灾的逃生要点对学生进行了系统培训。

  实验室的安全是实验室管理的重要内容,防微杜渐,培养广大师生的安全防灾意识、紧急处理方法是该院长期的任务,今后电气工程学院将定期组织师生进行此方面的培训,做到警钟长鸣。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