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中兴通信学院举办“建设无烟校园,彰显交院之美”主题活动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发表时间:2020-11-03   点击:[4037 ]

    为了消除和减少烟草的危害,保障学生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校园文明水平,保证学生不受“二手烟”被动吸烟的影响,2020年11月2日中午,我院举行了以“建设无烟校园,彰显交院之美”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我院学生干部带头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了禁烟的决心,随后我院学生积极的参与活动,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支持禁烟活动的举办,本次活动还给同学们普及了香烟的 危害、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引导当代大学生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禁烟大型签名活动的举行,使大学生充分的认识到了吸烟对人身健康的危害,警示大学生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减少在烟酒上的花销。此次活动开展后,希望大家都可以做一名自觉、文明、健康、向上的交院人。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