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我校召开新任党委书记宣布大会

   发表时间:2020-04-17   点击:[4052 ]

    415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新任党委书记宣布大会,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省教育厅民教处处长陈国栋出席会议。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陕西省委组织副部长王秉琦讲话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大会


陕西省委组织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读任免文件


学校理事长张晋生发言


学校新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马智勇发言


学校原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李博飞发言

    会上,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布干部任免文件,马智勇同志任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李博飞同志不再担任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

    李博飞同志在离职发言中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省委的决定,他深情回顾了在学校两年多来工作,对组织多年的培养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学校理事会、党政班子以及广大师生员工对自己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衷心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马智勇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他对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教育培养、关心、信任和重托表示感谢。他表示,到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任职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自己将尽快转变角色,认真熟悉学校情况,全力投入工作。他表示将做到注重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勤勉履职,抓好党建工作;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维护班子团结;清正廉洁,履行一岗双责。

    张晋生理事长代表学校理事会、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对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多年来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李博飞同志在校两年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马智勇同志来校任职表示欢迎,希望他大胆工作,不断提高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希望全校广大干部职工全力支持马智勇同志的工作。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李博飞同志任职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期间的工作,介绍了学校新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马智勇的基本情况,希望马智勇同志到任后讲学习、讲政治、讲担当、讲纪律,把公办高校的工作经验带到民办院校,尽快转变角色,了解学校,熟悉学校,融入学校,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王秉琦副部长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切实增强做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民办高校党委定位,切实发挥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三要真抓实干,全力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巩固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大学文化建设。希望大家不断增强目标认同,价值认同,用情感沟通温暖人心,用组织使命感召人心,用奋斗目标凝聚人心,形成推动发展强大合力。王秉琦希望学校始终坚持“笃实惟新、负重图强、驰而不息、交通报国”的大学精神,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文化铸校”发展战略,按照“注重内涵、彰显特色、产教融合、协调发展”的建设思路,以培养“思想品德优、专业基础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职业适应快”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区域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学校能抢抓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这一机遇,全面对标建设,高质量抓好教学评建工作。同时,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