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质评处专家组莅临中兴通信学院开展2023-2024学 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评估检查

时间:2024-03-06 作者:贾晶 浏览量:3329

为持续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水平,规范期末考试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稳步推进期末考试试卷的评阅、分析、归档管理等工作,确保试卷命题质量,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奠定基础。学校质评处专家组于3月6日检查了中兴通信学院期末试卷工作。该院院长李乃乾、副院长王冠军、席晓冰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与了本次督导检查。

 

本次试卷评估检查工作采取随机抽样方式,针对试卷的知识点覆盖程度、试题难易分布、题型结构、试卷达成情况分析、试卷归档、考场情况登记表等相关资料。在试卷检查过程中,各参会人员积极与督导专家进行交流,探讨教学工作的相关事情,督导专家耐心解答。

院长李乃乾代表学院对学校检查组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总结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并积极整改落实,同时,加强教学工作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将及时改进不足,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质量监控机制,优化教学服务工作,不断探索教学改革的新途径,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与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师生共同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