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2-23 作者:贾晶 浏览量:3448

为保障春季学期开学学生管理工作平稳有序,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快速步入正轨,中兴通信学院于2024年2月23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斌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书记强调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一是全力做好学生安全返校工作,提醒学生注意交通安全,确保平稳、有序、安全返校,维护学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二是重视学生心理健康,要深入学生宿舍、班级,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及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全力做好学生的心理调适工作。三是召开收心收假主题班会,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准确掌握开学初学生的思想动态,要重点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心理问题等特殊群体学生思想状态,及时做好教育引导和帮扶工作。四是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积极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全体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新的一年中兴通信学院全体学工人员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带着情感、带着关爱,积极探索文化育人新路径,注重学生工作品牌建设。创新思想,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