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设计外聘指导教师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12-18 作者:贾晶 姬冠妮 浏览量:3685

为充分发挥外聘教师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2023年12月14日下午,中兴通信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通信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外聘指导老师座谈会。该院副院长牛作领、教师代表、教学秘书及全体外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通信教研室主任姬冠妮主持。

指导老师早早到校与学生见面,针对近期毕业设计工作进展及遇到问题进行讨论,各位指导老师认真耐心地对学生进行辅导,对任务书进行解读,了解学生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等相关资料进行审核,指导学生进行系统整体设计,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难点问题。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外聘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外聘教师介绍学院情况。随后,姬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外聘教师的相关情况,并与多名外聘老师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外聘教师纷纷结合自己的课题指导,讲述了自己的指导情况和后期工作的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

 

接着,副院长牛作领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和意义,并结合往年外聘老师指导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综合性分析,明确学生是毕业设计质量的第一责任人,指导老师是毕业设计质量的第一监管责任人。此外,通报了上一届学院自查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及学校评估专家的检查反馈意见,并结合实际情况对一些指导难点进行了一一讲解。

会议交流气氛亲切热烈,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许多困惑和现实困难得到了解决,教学规范意识和教学责任心得到了加强。通过本次会议,必将推动外聘指导教师教学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