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召开2023学年学生干部任命大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3-11-08 作者:贾晶 浏览量:4943

为总结过去,表彰先进。11月6日晚19:00中兴通信学院于集贤楼报告厅召开2023学年学生干部任命大会暨表彰大会。该院院长李乃乾、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斌、副院长牛作领、学管秘书王鹏、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锦亮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贾晶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该院院长李乃乾宣读学生会干部任命名单、副院长牛作领宣读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实践标兵表彰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新一任学生干部及先进个人颁发聘书和荣誉证书。

 

 

 

随后,获奖代表王昌帆、郝煜同学依次上台做表态发言,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在大会声尾,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斌总结讲话。他在肯定上一届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未来的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筑牢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跟党走;二是要正确定位角色,明确服务宗旨;三是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意气风发,锐意进取,把握新机遇,推动我院团学工作更上新台阶。并对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提出号召,要依托学校搭建的平台,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勇于挑战,勇于创新,用自己的品德、知识与毅力做笔,以自信、真诚与拼搏为墨,谱写出人生亮丽的篇章!

 

中兴通信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干部将继续秉持着一贯的优良作风,自强自信、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积极的心态去开展新一学年的工作,努力使学院团学工作上升至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