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教师受邀参加数字化背景下高等院校产学研赛创新高峰论坛

时间:2023-11-07 作者:牛作领 浏览量:4111

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和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和南京大学承办的数字化背景下高等院校产学研赛创新高峰论坛于11月3日-11月5日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召开,我院牛作领副院长受邀参加。

 

本次论坛由南京邮电大学宗平教授主持,陆军工程大学陈卫卫教授、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事业部林祥利总经理、高教研究部总监赖靖靖女士、安徽大学杨勇高级工程师、南京工业大学万夕里教授、珠海科技学院梁艳春教授、淮阴工学院严云洋教授、南京大学陶先平教授等知名学者、企业高管就数字转型视角下的一流课程、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就业育人、信息赋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本次研讨旨在讨论数字化时代背景下高等院校的专业和课程建设的新模式及新路径,为高等院校的产学研赛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在论坛期间,牛作领副院长与诸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针对数字化背景下高等院校产学研赛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最后牛作领很荣幸的被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品认为荣誉专家。

 

通过参加数字化背景下高等院校产学研赛高峰论坛,不仅学习了其他高等院校最新实践和研究成果,还展示了中兴通信学院在数字化背景下的独特优势和创新能力。学院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高等院校的合作,加大数字化背景下产学研赛的投入力度,推动教学的创新发展,为学校的数字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