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举办第二届全国计算机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暨蓝桥杯省赛动员会

时间:2023-11-01 作者:贾晶 浏览量:1953

10月27日,中兴通信学院举办第二届全国计算机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暨蓝桥杯省赛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孙媛老师主持,中兴通信学院副院长王冠军、教师代表杨碎明、杨春霞以及获奖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王冠军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简要总结,宣读了第二届全国计算机技能竞赛获奖名单。此次大赛共有6名同学获奖,与会领导向获奖同学颁奖,并表示祝贺。同时强调本次大赛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还丰富了大家的专业知识储备,同时,鼓励同学们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比学赶超”,在今后的学习中更进一步。

 

 

最后,孙媛老师表示,希望参加蓝桥杯的同学能抓住这次机会,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展现自我,学院是学生的保障,为学生提供有关资料、经验与技术,供参考学习,相信同学们会以充足准备迎接挑战。

通过这次会议,中兴通信学院将举全体师生之力,积极备战“蓝桥杯”省级比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并预祝各位参加比赛的同学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