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3-06-19 作者:贾晶 浏览量:4075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6月15日,中兴通信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表彰大会,表彰在技能竞赛、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学子。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斌,副院长牛作领、王冠军,学管秘书王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锦亮、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干部等近百人参会。本次表彰大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贾晶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副院长牛作领宣读《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志愿者表彰的决定》,副院长王冠军宣读《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刘瑞瑞、先进个人代表张佳南依次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和收获。他们的发言朴实、真挚,饱含着学生骨干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对学院发展的无私奉献,正是有了这些团结奋斗的先进集体,才使得中兴通信学院学院的学生工作不断推陈出新、硕果累累。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斌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同学们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和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坚定信念,以更实的作风服务同学,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作用;三是必须明确目标方向,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活动上,团学干部展演了朗诵《致最美的你》、歌伴舞《小城夏天》等精彩节目,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展现出该院青年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和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青春魅力。

 

 




 

据悉,中兴通信学院将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先进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作为新时代优秀青年,应需牢记责任在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完善学生工作机制,提升学生发展水平,为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