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物联网工程学生开展专业认知实践活动

时间:2023-06-12 作者:贾晶 杨沙沙 浏览量:3571

为让物联网专业同学们了解专业技术方向,以及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企业及实习基地的作用。近日,中兴通信学院组织22级物联网工程专业134名学生赴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进行专业实践认知实习。

 

华清远见负责人首先围绕嵌入式的就业前景及职业规划做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就业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随后,带领同学们熟悉开发平台并学习开发知识,通过丰富、实用的内容,帮助学生将之前学过的基础知识加以融会贯通,让学生了解并熟悉所学的知识在嵌入式系统应用、物联网技术、计算机技术等方面的应用和实现。 

  



通过本次认知实习,专业学生的整体凝聚力得到了提高,初步的认识了物联网专业及相关学课的应用前景,使学生进一步明确方向、刻苦学习、掌握技能、勇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