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时间:2023-05-29 作者:贾晶 浏览量:3211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中兴通信学院于5月24日举行了2023届学位毕业论文答辩会。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和相关工作安排,本次答辩涵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四个本科专业共280余人。



全体毕业生分为20个答辩小组进行答辩,每个答辩小组由3位教师、1名答辩秘书组成。答辩过程中,毕业生们围绕论文写作背景、选题意义、理论框架、研究问题、解决途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委老师们立足论文主体,对质量严格把关,围绕论文的结构框架与文章逻辑,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点评与提问,针对学生的回答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给予了建设性的学术指导。同学们做了认真记录。



毕业论文是本科阶段最后一个培养大学生应用能力的重要实践环节。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针对本次答辩会,继续做好总结整改工作,为规范学院毕业论文工作提供参考,排查人才培养中的薄弱环节,加强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