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 问题反馈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05-19 作者:刘涛 浏览量:4367

为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水平,5月12日,中兴通信学院在举办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问题反馈教师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该院各领导、教师。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倾听教师的心声,全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积极发言,讲述了各自在教学工作中所遇到的各类问题。学院领导和教师积极探讨相关问题如何解决。学院要求教师自身要硬,对每位学生的考核都能做到公平公正。同时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程度,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制度合理的考核办法,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增进了教师间的相互了解,同时,对于该院教育教学发展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作用。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该院将为教师积极提供反馈问题的机会与平台,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