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5-18 作者:张敏 浏览量:4317

为增强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为全院师生一起思考、交流和分享提供一次宝贵的机会,保障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中兴通信学院于2023年5月12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斌,副院长王冠军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管秘书王顺主持,我院各班教学信息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斌向全体教学信息员传达了《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他表示,学生是整个教学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同学要以身作则,在学生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充当好师生之间的桥梁。其次,各班教学信息员就近期我院各班级的教学进度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诉求进行了上报反映,积极履行了作为教学信息员的职责。最后,副院长王冠军根据同学们所反映的情况,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院了解学生需求和完善管理的重要途径,学院将认真倾听学生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教育机制,为学生打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本会议,彰显了学院对于听取学生声音的重视程度,为我院后期教学工作的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精密合作,共同打造更加辉煌的教学成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