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多举措助力体育锻炼,营造活力校园

时间:2023-05-08 作者:贾晶 浏览量:3304

为丰富校园体育活动,构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落细、落实,注重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近期,中兴通信学院多举措助力体育锻炼,营造活力校园。

开展校园篮球赛。赛场上,球员们动作潇洒帅气,他们顽强拼搏,比赛扣人心弦,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声声不断,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与智慧,以及积极投身篮球运动的热情与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该院最终取得亚军的好成绩。



开展“道钉杯”足球比赛。为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打造一支开朗活泼、技术先进的足球队伍,该院积极参与“道钉杯”足球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发球、起跳、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开展羽毛球比赛。比赛中,高远球、平高球、吊球融汇,挑球贯通,用扣球绝杀。同学们挥起拍子、跳跃、以青春热血,把羽毛球打出炫酷靓丽的曲线。此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段为决赛,均采用循环赛的形式进行。学院选手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参加学校第十七届运动会。为弘扬体育精神,彰显青春风采,4月27日上午,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盛大开幕,该院学子积极参与此次运动会。学院参赛运动员将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力争上游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该院共有60多名同学参加包括短跑、中长跑、跳远、铅球等多项单人田径项目,以及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等集体项目。参赛运动员积极拼搏,力争上游,展现了新时代中兴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该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学院通过组织开展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陶冶了学生情操、增强了学生体质,更磨炼了学生的意志,为校园生活增色添彩、绽放活力,营造了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