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召开新闻网站宣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08 作者:贾晶 浏览量:75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院官网建设与管理,进一步做好学院宣传工作。中兴通信学院于2023年3月6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闻网站宣传工作整改会议。该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新媒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就学院二级网站建设管理情况内容准确性、网站链接有效性以及网站更新及时性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对学院官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工作、党建动态等内容进行整改与优化。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所负责网站建设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整改优化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学院网站是本单位向校内外展现整体风貌及工作特色的窗口,也是开展管理服务的平台,今后,该院将压实责任,认真开展自查整改,把网站管理和建设作为一项日常工作来抓,定期维护更新,推进常态化管理。

本次网站建设工作推进会是党的二十大精神整改落实的一部分,下一步,该院将持续推进网站整改工作,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意识形态环境,齐心协力推进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提质量、上台阶,利用信息化工作带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加强和创新工作手段、工作载体,把网站网页建设作为学校发展引擎和动力,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