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青年教师担当

时间:2023-03-08 作者:贾晶 浏览量:45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中兴通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由学院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带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部分章节。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学习和遵守党章,也是党员的应尽义务和责任,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在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加强道德修养、严守党的纪律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规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全体党员老师感受着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纷纷表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交流研讨,厚植担当精神。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以小组为单位围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仔细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肩负时代重任,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担当育人使命。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通过开展“进校园、进班级、进课堂、进社区”等“四进”活动,用好用活新媒体平台,发挥特色宣讲团作用,切实把宣讲对象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到“最后一公里”,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