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召开第五届陕西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筹备会议

时间:2023-03-08 作者:贾晶 浏览量:8118

随着学校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工作的圆满完成,我院物联网教研室王莹老师表现突出,被推荐代表学校参加此次竞赛。竞赛将于2023年3月14-16日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为了更好助力和打磨团队,3月6日,学院领导召集物联网教研室、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和课程团队教师召开备赛筹备会议。

会上,牛作领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王莹老师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所有参会的老师表示感谢。他强调《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是我院开出的全校公共基础课程,也是校级教学团队的重点教学课程,他要求教学团队成员充分发挥集体优势,对课程的内容、讲义和讲稿进行进行多次打磨,对王莹老师的讲课方法、思政教学和现代化教学手段要求教研室组织邀请校内外专家予以指导和训练。

王莹老师对此次参赛材料完成的时间要求、教案的撰写规范和课件的制作要求,对团队成员进行了说明。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孙媛根据参赛所需要的课题材料进行了任务分工。

最后李乃乾院长再此强调了此次比赛的重要性。他说省级讲课竞赛是展示我校教师教学水平最好的舞台,是提升教师业务综合能力的重要环节,对教师探索课堂教学创新、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要求办公室调动全院资源为本次参赛保驾护航,办公室、教研室要为参加本次竞赛的教学团队提供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要求教学团队放下包袱,积极准备。最后,祝王莹老师在此次比赛中获取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