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执行校长曹庆带队深入中兴通信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时间:2023-03-07 作者:贾晶 浏览量:6342

开学初,为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各项教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运转,执行校长曹庆年带领教务处、教学督导人员深入中兴通信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现场检查和指导。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主任等迎接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采用自查和学校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该院针对检查内容对上学期试卷归档、本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自查,并撰写提交自查总结。集中检查阶段,曹庆年校长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等方式,对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教案撰写情况、实习、实训安排情况、日常教学秩序检查与监控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质询,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取得好成绩,在本学科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争创全面一流!

该院全院师生会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了开学伊始的各项工作学习中,为学院踏上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