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

时间:2023-03-05 作者:贾晶 浏览量:34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兴通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主讲人胡沛轩。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讲解同学们认真思考,一致认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领学人为我们讲解的内容分为七个模块,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青年工作的内容。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通过做笔记和拍照的方式更大程度加深自己的印象。

本次会议在领学人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人员纷纷围绕会议主题,展开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明确贯彻举措。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在日后要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鼓足奋进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