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召开年终考核暨期末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12-15 作者:贾晶 浏览量:10292

为确保期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2月14日上午,中兴通信学院于党员活动室召开年终考核暨期末工作部署会,院长李乃乾、副院长牛作领、王冠军、席晓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斌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斌从考核范围、考核程序和考核要求等方面解读了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并就做好本次考核中的民主测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和对待考核工作;二是要客观公正行使民主权利。此外,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将自上而下全力支持同学们备考冲刺,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留校考研的学生提供更多关爱和帮助。

副院长牛作领布置了期末理论课线上教学和线上期末考试工作,强调要上足课时,把握教学进度,保证教学质量,考试的命名、试卷、成绩登录和归档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副院长王冠军就实验室安全排查作了要求说明;副院长席晓冰对校企合作新方向新思路做了安排,强调认真做好专业群建设,加强与相关企业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院长李乃乾宣读年终考核组成员,要求所有考核组成员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指标体系进行考核,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从而达到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确保考核测评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对期末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教职工站好最后一班岗,坚持不松懈,期末考试是对老师一个学期教学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学生一个学期学习成果的检验;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学校期末考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严格对标学校和合格评估要求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各教研室要切实负起责任,对不规范或者不清楚的教师多加指导和帮助,还要求提前做好明年的教学安排,确保教学工作合理有序开展。